若叶花开(填坑中)

个人简介已经不知道被和谐几次了,详情请看置顶🔝

解释一下

不知怎么的最近又开始梦到亨查了,总觉得有些辗转难眠,于是忍不住打开许久没碰过的文档,一边翻着之前的文字一边重新开始码文。

有好长时间没登lof了,上来看见了很多小伙伴的留言。我其实一般不太想在lof发创作以外的东西的(当然猫猫除外)那篇退圈动态我自己也不好意思看,所以怎么说呢,就当是肾上腺素超标的一次黑历史吧,要说写着写着会代入自己这种情节简直是蠢爆了好伐……说出去别人还以为我是抖m之类的。

顺带一提,我小时候没有被监禁虐待啥的,我写这篇文的初衷也的确是因为一时兴起+个人xp,所以大家不要想多了哈。

按照我这种性格,就算是退圈了哪一天说不定又还是会重新跑回来填坑写文的,压根说话不算数。

感谢小伙伴的支持和鼓励,肯花那么多心思安慰我这个陌生人也实属难得了。

评论(5)
热度(11)

© 若叶花开(填坑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