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叶花开(填坑中)

个人简介已经不知道被和谐几次了,详情请看置顶🔝

46.意想不到的讯息

“你们几个有事吗?”


Ellie Rose双手叉腰冷冷地盯着面前的人,大概二十多名成员浩浩荡荡地堵在她必经之路上,几名成员交换了一下眼色,其中一名像是领头的成员轻咳了一声,用响亮的嗓音说道:“Ellie Rose大人,我们今天来是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说,其实……我们想要脱离礼帽帮,希望能得到您的支持!”


     当听见对方说出“想要脱离礼帽帮”这种石破天惊的话来时,Ellie Rose的表情很明显有了变化,但身为组织里稳坐第二把交椅的掌权者,她却并没有因此怯场。Ellie宛如一座雕塑一般纹丝不动地站在原地,威严的视线扫视着面前的成员。


“说出你们的理由。”她冷冷地开口道。


“Ellie Rose大人,那就别怪我们直说了……坦白来讲,我们认为现在的首领并不适合领导组织,他完全就是个狂妄自大的门外汉。”


为首的年轻男子恭敬地按着自己的礼帽,嘴角却扬起了一个讥讽的弧度,“您也看到了,他不顾场合和那个军方飞行员卿卿我我的模样,身为首领却一门心思扑在一个人身上,简直过于为所欲为了。”


身后传来反叛成员们七嘴八舌的附和声。


“就是,还以为新首领比之前一任厉害,结果竟是这么个见色忘义的家伙,让人失望透顶。”


“把组织里的风气弄得乱七八糟的,我现在一看见那些搞出柜宣言的同性恋就想吐!”


“他和那个不长眼的军方飞行员都该去死!”


“……”


这些恶意的言论经过了好一会儿仍然在持续,Ellie闻言不禁皱起了眉,即便她早就知道组织里对于Henry的做法有诸多反对意见,但没想到这些成员对于Henry这番行为的不满竟然已经发酵到了这种程度。


“Ellie Rose大人,说实话,我们更加认可您的实力,如果可以我们更希望礼帽帮由您来带领。”


为首的成员深深地注视着面前有着靓丽外表的红发女人——这个和HenryStickmin几乎同时出现在礼帽帮的神秘女人,她就像一朵美丽而带刺的玫瑰,让被她美丽外表和气质吸引的那些不法分子们望而却步。现任首领Henry Stickmin的做法太令人失望,在他们心中,Ellie Rose的作风显然更加符合他们心中对于领导者的预期,况且她是为数不多的女性成员,这更让她充满魅力。


篡位,夺权?


脑海中浮现出的这两个词让她不禁觉得有些好笑。礼帽帮不知道有多少人费尽心思地想要夺取首领这个宝座,包括过去的Reginald,如果她愿意,也能像之前的诸多篡位者那样——杀死现任首领,将那顶黑色礼帽从Henry鲜血淋漓的脑袋上拿下来,再当着所有成员的面宣布这个组织已经归她一人统治,但她并没有选择这样做。


在她心里,那个狂妄却胆识过人的男人永远是第一位,他才是礼帽帮名正言顺的首领,而不是她,即便Henry因为Charles的出现而产生了动摇,她也没有杀死他的想法。


Ellie昂起头,礼帽上那鲜艳的玫瑰花仿佛更加艳丽了,一瞬间她似乎又变回了那个冷漠而严厉的副手形象。


“你们挡着我的路了,让开!”


“等等,Ellie Rose大人,请您再考虑一下……”


“砰!”


冰冷的子弹擦过对方的头顶,Ellie举起手中的枪,眼中的威慑意味十足。


“再不滚,等会儿我就把你们一个一个丢出基地!”


“跟着那种男人不会有好结果的,您何必为难自己……更何况他的心全放在那个政府军人身上,根本都不正眼看您一眼!”为首的年轻男子语气格外愤恨,甚至还在指责Henry的不是,在他们眼中Ellie一向冷漠而不近人情,只有面对Henry的时候稍有不同。


“我跟Henry不是你们所想的那种庸俗关系,我会追随他,是因为我欣赏他的才能,仅此而已。”


留下这样一句话,Ellie无视对方脸上的惊讶表情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在经过走廊拐角处时,她隐约看见门口站着两个熟悉的人影,一身黑色西服打扮的Henry和那个容貌清秀的政府军人正站在房间门口,两人模样亲密地贴在一起见Henry一脸暧昧地在对方耳边说了些什么,后者立刻面红耳赤地转身走进了房间,临走的时候还狠狠甩了一下房门,而Henry只是微笑着看着眼前的这一幕,表情带着显而易见的满足和愉悦。


真是疯了。


见到此情此情Ellie无奈地摇了摇头。


Henry并没有在紧闭的房门前停留太久,而是转头朝着另一个方向走了过去。Ellie在原地等待了一会儿便跟了上去,等她朝着Henry进门的方向推门而入的时候,正看见Henry和往常一样坐在书桌前,脸上带着若有若无的笑容。


“Ellie,你来了,事情办得还顺利吗?”


Henry的反应就如平常那般,他朝着进门的Ellie露出了一个一如既往的友好笑容,就像对待自己熟识的伙伴一般。


“Henry,我想和你谈谈。”


Ellie一只手撑在书桌上,原本冷漠的表情带上了一丝无法察觉的的温度,Henry一向不拒绝与面前的人谈话,他放下手中的资料,心情颇好地笑着回答道:“是关于什么?”


“……是关于Charles Calvin的事情。”


Ellie淡紫色的瞳孔闪着不易察觉的光芒,身为Henry的副手,她其实并没有权利干涉对方的私生活,只是她身为女人的直觉似乎在提醒着她再这样下去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所以她不得不试探作为这一切始作俑者的Henry的态度。


Ellie紧盯着Henry的面庞,却是问了一个耐人寻味的问题。


“Henry,我问你,你现在这样就满足了吗?”


无数次地威逼利诱,将那个军方飞行员彻底留在礼帽帮,以爱的名义将他圈养在自己身边,这样做真的满足了吗?他想得到的究竟是什么。


“我之前不是说过吗,我会让他心甘情愿地留在我身边。”


Henry一只手按着自己的脸颊,指缝中透着邪恶的笑容,仿佛在回味和Charles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现在我不仅俘获了他的人,更是彻底俘获了他的心,我想你应该都清楚了吧,现在他已经成了我们当中的一员,这难道不是一个绝好的消息吗?”


“……所以你就让他做了你的副手,还把Burt Curtis的一部分工作转交给了他?你有没有考虑这样做的危险性。”


Ellie句句紧逼,Henry不置可否地笑了笑,眼中流露出欣赏和沉醉。


“他戴耳机的样子很好看。”


“你这疯子,你认真的?”


Ellie忍不住骂道,她瞥了一眼Henry头顶上戴着的那顶显眼的镶有金纹的的黑色礼帽,很是气愤地一把扯住了Henry的领带,怒斥道:“你忘了我之前说过的话?他毕竟是军方的人,是个无论如何都不能掉以轻心的可疑分子,很可能会趁机将我们的情报给泄露出去,作为礼帽帮的首领,你可不能因为他一个人而分心做出错误的判断,否则……”


“Ellie,重申一次,我对他是认真的。”


Henry很是恰当地打断了对方,他收起那副玩笑似的轻浮态度,脸上带着前所未有的认真神色,也许连他自己也没想过会有这一天,原本只是一时兴起的玩笑,却逐渐发展成了如今这个地步,不禁让人感叹人心是何等奇妙的构造。


“只要一天看不见他,我会寝食不安,就好像心里缺了一块似的,无论采取什么方法都好,我都必须要他留在我身边。”


Henry捂着心口,仿佛是在压抑着心底那汹涌的情感一般。Ellie的手逐渐放松了力气,即便她无法理解Henry对Charles的这份执念和渴望究竟从何而来,但她知道如今的局面或许已经不是她能够掌控了,面前的男人一旦认准了目标,就会奋不顾身地扑上前,直到将目标彻底拿下之前都不会放弃,无论是人还是物都一样,愚蠢而又狂妄自大的男人,无法理喻。


Ellie轻轻叹了一口气,事到如今劝Henry放弃Charles这个人或许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但她依然保留着她对于Charles的态度,礼帽帮最近的形势看似平和,但她却隐隐感觉有事情要发生。


“首、首领,Ellie Rose大人!不好了!”


就在这时一阵急促的敲门声传来,一名成员急匆匆地推开了门,进门的时候却因为慌张而一下子失去平衡栽倒在地,他赶忙手脚并用爬了起来。


“有……有情况,联、联络器的屏幕上面……有……”


“什么事这么慌慌张张的。”


Henry不满地皱起了眉,是什么紧急情况让面前的成员吓得连话都说不清了。


“飞艇被异常信号入侵,总之,您……您先去看看吧。”


等Henry和Ellie赶到通讯室的时候,作为通讯官的Burt Curtis早在一旁等着了,偌大的显示屏上闪烁着雪花的痕迹,电流的滋滋声显得异常刺耳难听,数秒后,一个有着白色山羊胡的军官的面容在所有人惊讶的目光中赫然浮现在屏幕的正中央。


“我是空军指挥官Hubert Galeforce,让我见你们的首领。”


沉稳且严肃的声音传入在场每一个人的耳中,Henry身躯猛地一颤,这一刻仿佛听见内心深处有什么东西碎裂的声音。


评论(12)
热度(8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叶花开(填坑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