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叶花开(填坑中)

个人简介已经不知道被和谐几次了,详情请看置顶🔝

47.是他的软肋


  “我知道你在那里,Henry Stickmin,一天之内回复我,我给你一次与我面对面谈话的机会,我以我军人的名誉做保证,不会立即将你逮捕归案,但前提是你必须一个人亲自来见我。”



  Hubert Galeforce的嗓音沉稳而低沉,他吐字清晰,叙述有条不紊,模样看上去完全没有失去部下的那种急切感,但正因如此,Henry才意识到这个指挥官并没有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这并不是所谓的友好商谈,而是威胁。军方一定是掌握了某种确切情报才会在这个时候找上门来的,只是,他们究竟是如何准确无误地找到礼帽帮的位置,又是如何顺理成章地入侵他们飞艇的通讯系统的,这些在Henry看来依然是个谜。



  距离Charles Calvin这名飞行员的失踪已经过去了整整五个月,在这期间Henry一直都在派人暗中观察军方那边的动静,由于军方始终没有更进一步的动作,加上最近他的心思一直放在失而复得的Charles身上,竟然忽略了对方主动找上门来的可能性。



  Henry眉头紧锁着,他握着拳头的手在微微发抖,内心宛如惊涛骇浪一般。



  仔细想想,眼前发生的一切都太不合理了,军方派出的搜查部队会在持续数日的大规模搜查后突然销声匿迹,而这个曾经与他有过一面之缘的军官却毫无征兆地在这种时候对他发难,难不成组织里有人告密?



  Henry思索着人为泄密的可能性,他如今的身份或许早已不是秘密,但军方是否掌握了Charles在他身边的确切信息这点尚且未知,无论如何,身为始作俑者的他是躲不过这一劫了。


影像到此戛然而止,在场的成员面色复杂地转过身看着他们首领的面容,年轻的邪恶组织首领在原地凝神思索片刻后昂起了头,湛蓝色的瞳孔中闪着诡异的光。


“哼,既然他希望和我见面,那我就亲自去会会他。”


既然躲不掉,就干脆迎难而上,他倒要看看这个军官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首领,这样太危险了!”


Burt Curtis一成不变的脸上也罕见地露出了焦急且担忧的神色,“我认为这极有可能是军方设下的陷阱。”


Henry自然知道这极有可能是军方的陷阱,但他却并没有产生退却之意,那个军官的目标是他,既然对方敢以自己的名誉做保证,那他便斗胆冒一次险,这件事关乎他的性命,如果对方敢对他不利,他也会用同样的方式回敬他。Henry细细摩挲着自己的下巴思索着,他曾经无意间听见Charles谈起他长官的事情,据说Hubert Galeforce是一名有勇有谋的指挥官,他行事果断却也考虑周全,深得部下的敬重,Henry自然不会忘记他被那个军官强行带上直升机那次的屈辱遭遇。上一次他是以盗窃惯犯的身份被强行带到那名军官身边的,然而这一次他将以犯罪组织首领的身份单独面对那名军官,这势必是一场危险交锋,他得在有限的会面时间摸清楚对方的目的,如果没有足够的胆量和决心,即使是的他也没法保证能做到全身而退。


“慢着,这次行动让我和你一起去,Henry。”


Ellie毫不犹豫地说道,面对这样的突发情况她却是表现得最为冷静的一个,她作为礼帽帮的核心成员一路跟随Henry至今,绝对不可能放心Henry一个人深入敌穴,军方不可能轻易饶过他们。


“谢了,Ellie。”Henry只是笑了笑,没有拒绝她的一番好意。


深吸了一口气,Henry谨慎地按下通讯按钮,Hubert Galeforce那威严肃穆的面庞再一次出现在面前,在场的成员都不免屏住了呼吸,原本以为会再度经历一场腥风血雨,然而这次的对话却相当简洁明了,仅仅明确了见面地点和时间后就结束了通讯,真正的交锋是在见面的时候,大伙对此心知肚明。


Henry捏了捏头顶那象征着身份的黑色礼帽的帽檐,湛蓝色的瞳孔中闪过一丝危险的光芒。


“在场的所有人听着,今天你们看到的一切必须保密!要是胆敢有人泄露一个字出去,我定会用最严厉的刑罚招待他,让他尝尝生不如死的滋味!”


威严而不容置喙的声音充斥着整个房间,在场的成员们都沉默着低下了头。组织的位置一旦暴露后果将不堪设想,毕竟谁也不知道军方下一步将要做什么,Henry利索地删除刚才的通讯记录,同时检查了飞艇的反侦察系统是否在运作,并且吩咐Burt Curtis确认周围是否有可疑飞行物的踪迹。就在这时,Ellie不动声色地靠近眉头紧锁的Henry,用只有他们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小声说道:“关于那个胡子军官突然指名道姓要见你的事,你有什么眉目吗?”


Henry神色凝重地摇了摇头,他们二人明显想到了同一件事,礼帽帮的位置信息很可能已经暴露了,他们的处境不容乐观,必须尽快考虑应对措施。


“呼……我早就说过,把一个政府军人强行留在身边这种行为实在太过招摇了。”

  

Ellie不免叹了口气,她指的自然是Henry和Charles二人毫无遮掩的一系列亲密行为,如今礼帽帮没有人不知道这二人的关系,即便成员们已经私底下被告知严禁将这件事宣扬出去,但难保没有胳膊肘往外拐的人,要从这么多成员里找出那个泄露秘密的人根本毫无头绪。


“Henry,我本不想这么说……不过你有没有考虑过一个容易被忽视的可能性。”


Ellie转过身,淡紫色的瞳孔中有着深不见底的情绪,“如今礼帽帮唯一有可能和军方有联系的只有一个人。”


“你说什么?”


Henry颦眉,Ellie不置可否地望着他的双眼,许久后才一字一顿地说道。


“你知道的,我很早以前就提醒过你,那个叫Charles Calvin的军方飞行员不值得信任。”


Henry如同被雷劈过一样站立在原地,神情带着极度的惊骇和不可置信。


“你的意思是,这件事是Charles做的,他欺骗了我们?”


“呼……我只是觉得这件事实在太巧了,不可能没有关联,Henry,你不能因为偏袒他而对这种可能性视而不见,不是吗?”


Ellie轻轻地呼了一口气,语气似乎有着几分无奈。


“胡说八道,这绝不可能!”


Henry忽然猛地一锤砸向身旁的墙壁,那副暴怒的模样和平常简直判若两人。


Charles曾经亲口答应过他留在他身边,他眼中的犹豫Henry都真真切切地看在眼里,Charles在他眼里是那样正直且直率的一个人,他不会在这种节骨眼背叛他的!


Ellie冷冷地看着面前这个熟悉又陌生的银发男人,“既然你不相信,那就设法亲自验证一下吧,依我看,问题极有可能就出在他身上。”


“你不要插手,这件事我会设法亲自确认!”


Henry咬牙切齿地抬起头,他会证明Ellie的想法是错的,但回想起过去的一幕幕,许多疑点又接连冒了出来,为什么Charles在那个时候会答应得那么果断,那名胡子军官又为什么会选择在这种时候亲自找上他,这当中究竟有什么关联。


一股难以言喻的悲伤情感从心底涌现出,与此同时还有一种深深的无力感。难不成他一直以来都错了,Charles根本是打心底厌恶与他在一起的——他满心怀喜地以为那名他心系的青年终于回应了他的感情,难道这一切都是假象?曾经的Charles是那样激烈抵抗他的压迫,甚至还好几次扬言要杀了他,这种憎恨怎么可能会那么轻易地被消除,一个政府军人和邪恶组织头领真的没有在一起的可能性吗。


心脏某处忽然传来绞痛的感觉,逼得他不得不停下脚步,Henry不愿意往最坏的可能性想,但怀疑的种子一旦被种下,就无法彻底根除了,疑虑和不安就像滴入水中的黑色墨水般不断扩大,直至沾染整个水池。


……


刚锻炼完的Charles擦了擦额边沾着的汗水,他身上散发着迷人的荷尔蒙味道,就连头发也有些汗湿了。Charles刚想把丢在地上横七竖八的东西收好,就看见门被猛地敲开,一个熟悉的黑色身影大步朝他走了进来。


“Henry?”


Charles惊讶地看着Henry那与平常截然不同的焦躁模样,不免对对方鲁莽的行为感到生气。


“怎么进来也不敲门,我警告你,下次要是再这样我就……唔!”


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猝不及防打断了,Henry猛地冲上来一把抱住了他。


“Charles……”


Henry用力拥抱着面前青年的身躯,将头埋在他的肩膀上,那力道像是要把他彻底揉进血肉里一样。


“你不会离开我的,对吧?”


“唔……你先放开我,出什么事了,Henry?”


Charles从如今紧抱着他的Henry身上感受到了强烈的恐惧和不安,而且对方这力道着实勒得他有点痛了。


“……”


Henry没有回答,只是更加用力地把头埋在Charles的肩膀上,语气有些颤抖。


“回答我,Charles。”


Charles不知道Henry今天究竟受了什么刺激才会变成这副模样,上一次Henry像这样抱着他不肯松手,还是他受尽折磨倒在Henry怀里直到醒过来之后的事情,那时的Henry充满不安和愧疚,像一个无措的孩子一样抱着露出黯然失魂的神情,而这次的情况也和那次很像。


“……我不会离开你的,我不是早就答应过你要留在这里了吗。”


思索半晌后,Charles难为情地小声开口道,他将手轻轻放在面前男人的后脑勺上,试图以此安抚对方的情绪。Henry的手紧了紧,内心那股强烈的不安却愈发强烈。


“你不要骗我……”


他抬起头,那湛蓝色的双眼中带着难以言喻的悲伤,他可以舍弃许多东西,唯有Charles这个人是他无法割舍的,他无法承认,他好不容易得到的珍宝竟是虚假的。


他想再一次确认,确认Charles是不是真的心属于他。

  

作者有话要说:

  最近🐏了状态不太好,能写一点是一点,后面会补上彩蛋,感兴趣的以后再来翻翻吧。

评论(12)
热度(16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叶花开(填坑中) | Powered by LOFTER